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公司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党员群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观看结束后还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下午,公司立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接下来时间里,持续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而不懈奋斗,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而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