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3 信息来源:

12月26日至12月30日,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集中授课均由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持。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本期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涵盖7次专家视频教学、1次公司主要领导专题辅导、3次研讨交流,并安排4天的个人自学。

12月27日,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会议室,子公司员工在腾讯线上会议室,听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专题辅导。祁国钧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文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理论学习体会和文投公司的实际,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祁国钧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祁国钧强调,要结合文投公司实际,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下我国文化建设的科学部署,深刻把握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新要求和发展路径,深刻把握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正确研判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蓄势积能,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祁国钧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全员学习热潮,要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公司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完报告后,公司党员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学习理解,其中对文化产业的新要求以及文投实际的分析,深刻透彻,对工作指导性强,收获很大。

12月30日,在各支部充分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青年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座谈会如期召开。座谈会上,青年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及各自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特别是二十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将文化强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提出了新的目标让文投人深受鼓舞。下一步,大家将进一步学习二十大报告,并理论结合实际,推动实际工作。

在听完全部党员发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对第一期集中培训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此次专题学习班将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和交流总结统筹结合,安排合理高效,大家在专题班学习中,态度很端正、收获很丰富、思考很落地,学习效果明显。朱雨龙向与会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并鼓励大家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等,结合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岗位工作实际,作进一步思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投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