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来源:

1月13日,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违规吃喝;二是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抵制违规吃喝;三是加强监督和防范,严格规范公务商务接待等,进一步完善审批制度和程序,真管严管,严肃追责问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