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与红安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兔年春节喜气犹在,浓浓春意扑面而来。2月18日下午,怀着对红色的崇敬、对先烈的恭敬、对红安的钦敬,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赴革命老区红安,与红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平等互利、长期发展”的原则,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发挥省属国有投融资平台优势,通过设立合资公司、基金投资、设计营销红色文创产品、运营建设红色文化旅游与研学、举办红色文化旅游节、打造红色文旅上市公司等,进行资源整合和托管运营,全方位参与红安县文化产业和红色文旅的建设与发展;红安县政府在政策引导、资源匹配和环境营造上予以倾斜和支持。通过政府引导、平台融资和市场运作,共同打造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国党史教育基地、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通过项目和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老区乡村振兴。

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见证签约并发表致辞;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文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问能、王钊,红安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合作双方将组建专门团队展开运作,部分项目将于近期启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