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

二级菜单

公司领导分头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祁国钧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

8月20-23日,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总部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问能同志参加所在第一支部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同志参加所在第二支部会议。方问能同志因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中,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各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各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加强支部工作。根据公司实际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实行领导和普通员工同步学、党员和非党员共同学、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完成了规定内容的学习并围绕公司发展,解决基层和员工实际问题,开展办实事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后,各支部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也是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各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公司领导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带头深入剖析,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检视和剖析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意见。

祁国钧同志借参加第一支部活动的机会,对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下半年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抓实、抓细积极主动为,想在前干在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规范,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严谨细致不出差错;四要提高工作效率,对交办的工作要跟进、办好,不能拖拖拉拉。

Baidu
sogou